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两股冷空气将在春节期间影响安徽省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2-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月13日,省气象部门发布安徽省春节假日天气预报。根据预报,春节假日期间(15~21日)分别有两次冷空气影响安徽省,气温起伏较大,多阴雨天气,雨日数:江北3天左右;江南5天左右。降水间歇期易出现大雾天气。

其中,15日全省有小雨,最高气温将下降8~10℃。初一至初二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初二夜里至初六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7日初二夜里至18日初三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初四至初六降水减弱南压,同时初三至初五全省平均气温下降5℃左右,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

具体天气预报:

15日(除夕):全省阴天。淮北地区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16日~17日白天(初一至初二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有时阴天。

17日夜里~18日(初二夜里至初三):全省阴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有小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19日(初四):全省阴天,淮河以南有小雨。

20日(初五):江北多云到阴天,南部有小雨;江南阴天有小雨。

21日(初六):江北多云到阴天;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具体气温预报:

15日(除夕):淮北地区3~6℃;江淮之间4~8℃;江南8~14℃。

16日(初一):淮北地区2~10℃;江淮之间4~11℃;江南6~11℃。

17日(初二):江北3~14℃;江南8~17℃。

18日(初三): 江北5~9℃;江南10~13℃。

19日(初四):江北5~7℃;江南6~10℃。

20日(初五):淮北地区1~9℃;江淮之间4~9℃;江南4~7℃。

21日(初六):淮北地区1~11℃;江淮之间3~12℃;江南3~6℃。

合肥春节假日天气预报

15日(除夕) 阴天有小雨 偏北风3~4级,阵风7级 4~8℃

16日(初一) 阴天转多云 西北风2~3级 4~11℃

17日(初二) 多云转阴天,夜里有小雨 偏南风3~4级,阵风6级 3~14℃

18日(初三) 阴天有小雨 西南风转偏北风3~4级,阵风7级 5~9℃

19日(初四) 阴天有小雨 偏北风3~4级,阵风7级 5~7℃

20日(初五) 阴天到多云 偏东风3~4级 4~9℃

21日(初六) 多云 偏东风2~3级 3~12℃

新闻推荐

冬夜木鱼声

□葛闪那年冬天,我辗转到了安徽淮北,寄居在大学时一个同学家的闲置着的小屋里。那是一间在二楼的小房间,十五六平方米,虽小,但朝阳,窗台上还有几盆花,算是给我苍白的生活添了些许色彩。...

淮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股冷空气将在春节期间影响安徽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