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淮北打造4个旅游休闲集聚区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4-18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今年至2020年,淮北市计划打造4个旅游休闲集聚区,即南山旅游休闲集聚区、隋唐运河古镇文化旅游集聚区、柳孜大运河文化产业集聚区和朔西湖文化旅游集聚区。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淮北市将对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商品研发销售等相关产业进行进一步整合,融入资本、信息、技术、经营管理等生产要素,从而形成多个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并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集聚区。

目前淮北市有1个省级旅游休闲集聚区——烈山区四季榴园旅游发展集聚区。围绕建立旅游休闲集聚区,该市将帮助旅游企业深入发掘地方旅游特色产品,选择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具有不可复制性的旅游产品做成拳头产品,争取做到名优标准,扩大影响力。同时,引导企业开展旅游产品加工观光游,实现产销展一体推进;打造以山水游为主导,乡村生态游、红色游等多种旅游文化相融合的旅游文化创意园。

新闻推荐

酒后开车 路口睡着

近日,该男子被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刑罚。2017年9月13日中午,王某和朋友吃饭时喝了酒。吃完饭后,趁着酒劲驾驶自己的轿车回家。当行驶至淮北市杜集区开渠路高岳红绿灯路口,在等...

淮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科技培训到田头2018-04-12 11:14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04-04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打造4个旅游休闲集聚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