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淮北警方连破两起涉毒案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8-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两人都抓到了!”8月1日中午,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远在山西运城的抓捕民警传来捷报,经过3日的周密侦查,警方将“7·27”贩毒案件的另外两名嫌疑人孙某某、孟某某一举抓获。

7月下旬,相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以刘某某为首的4人贩毒团伙,正从山西运城返回淮北。为了及时将嫌疑人抓捕,避免毒品外流,警方对嫌疑人可能返淮的路线进行了拦截。

7月27日下午3时左右,疑似嫌疑人租用的白色5座轿车出现在民警视野,不容迟疑,就在车辆停下的那一刻,民警将早已布置好的两辆车前后合围,嫌疑人刘某某、张某被当场控制。民警从车内搜出毒品20余克。

经过突击审讯,民警发现除刘某某、张某外,另两名嫌疑人仍停留在山西运城。办案民警随即赶赴运城争取时间,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而此时,民警在审讯中又发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孙姓男子正在武汉购买毒品,准备坐车返回淮北。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孙某将于7月28日晚9时左右抵达淮北。当晚,孙某被顺利抓获,民警从其身上缴获毒品20余克。8月1日,远赴运城的民警也顺利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

至此,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禁毒大队共侦破两起涉毒案件,缴获毒品40余克,刑事拘留5名涉案嫌疑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雯记者李斐)

新闻推荐

难舍一口西瓜酱

那个丝丝相扣的过程,父亲当然知道我们的心思,也明显听出了我们一次次咽口水的细微声音,所以,在掏西瓜瓤的时候,故意留多一...

淮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警方连破两起涉毒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