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河南桐柏一中学生教学楼坠亡 该县6月份曾发生学生跳楼事件

来源:猛犸新闻 2018-10-1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下午13时49分,桐柏县黄岗镇中学七(一)班学生杨某不幸坠楼,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0月12日,记者在黄岗中学见到该镇中心校李校长,据李校长介绍,当天下午准备举行月考,由于还没到上课时间,学生在教室外的走廊里玩,无征兆的,杨某就从四楼掉下去了。事情发生后,校方把杨某送到医院,并报警,抢救无效杨某被宣告死亡。

坠楼瞬间  图片来自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13时49分05秒时,杨某开始趴在教室外的护栏上并有向下弯腰动作,49分10秒头朝下坠楼,坠楼时差点砸着地面上的同学,当时,楼上楼下以及地面上还有很多学生,有不少学生目睹了杨某坠楼的过程。

事情发生后,中心校和学校组织排查隐患,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毕竟有好多学生接受不了这么血腥的场面。李校长告诉记者。

事发当日桐柏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调取事发时的影像记录,目前正在对坠楼原因和过程进行认真调查核实。

桐柏县黄岗镇中学  图片来自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据了解,杨某父母有俩个孩子,杨某是老大,父亲在外地,母亲在镇上一超市上班,事发后杨某的父亲正在从外地往家赶。

而在今年六月份,桐柏县淮北中学曾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比杨某幸运的是,该生没有身亡,只是落下残疾。

不到半年时间,桐柏发生两起学生坠楼事件。12日上午,记者来到桐柏县教体局,办公室翟主任告诉记者,局长不在,主管安全的副局长也不在,负责调查的都没有回来。

就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校舍安全是否有待加强?学生日常中的安全教育是否讲解到位等问题,多次致电联系桐柏县陈华义局长,陈局长均没有回应。

(原标题:《桐柏县一中学生教学楼坠楼身亡 该县6月份曾发生学生跳楼事件》)

新闻推荐

每月至少家访一名职工,根据走访里程、家访次数、问题解决情况等,评出“金靴奖”和“银靴奖” 700多人次家访把职工的心拢在一起

“谢谢书记,这么关心我家,为我女儿上大学操了这么多的心。”8月30日上午,淮北矿业杨庄矿综掘二区困难职工陈自强眼含热泪,紧...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鱼跃人欢秋捕忙2018-09-22 12:54
评论:(河南桐柏一中学生教学楼坠亡 该县6月份曾发生学生跳楼事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