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翻进前老板房产卖了家电还住下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4-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知道前老板有一套房子无人居住,男子李某竟变卖了屋内的家电,之后还盗窃了人家的电动车仓库。昨日,记者从淮北警方获悉,嫌疑人已被刑拘。

4月15日,淮北某电动车销售商张某早上去仓库提货,发现仓库门被砸,一辆电动车被盗。南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开展前期侦查,初步锁定了一名男子,经张某辨认,其竟是因偷拿店内小物件而被辞退的前员工李某。

更让人意外的是,警方发现,李某目前居住的地方竟然是张某的房产。张某说,这处房屋自己已经很久不住了,李某在店里打工时曾经去过。当天下午,民警将正在屋内睡觉的李某抓获。

据李某交代,被辞退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4月12日,在外地找工作失败回到淮北后,他动起了歪脑筋,想到打工期间曾得知前老板张某有套房子一直无人住,于是决定去“碰碰运气”。李某从卫生间窗户入室,随后将室内的家电等变卖。两天后钱花完了,李某又拿着工具,来到张某放电动车的仓库,将门砸开,偷走了里面的一辆电动车。揣着卖电动车得来的钱,李某回到张某的屋内居住,没想到一场午觉后,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相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梁影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琳

新闻推荐

VR虚拟技术助力安全警示教育

4月15日,淮北矿业集团许疃煤矿职工使用VR虚拟一体机接受安全警示教育。该集团利用VR虚拟技术制作8部事故警示教育片,为基层...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翻进前老板房产卖了家电还住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