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淮北一民警涉嫌充当“保护伞”受审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4-1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6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人 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以张氏三兄弟为首的8名 被告人涉黑案件。原民警祁某涉嫌包庇、纵容 黑社会性质组织、受贿2项罪名受审,张某等其 他7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 组织、故意伤害、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9项罪 名。据悉,该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 来,相山区法院受理的首例涉黑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2002年初,被告人张某借助其原淮北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的身份, 通过承包该公司运输车辆的形式获得散装水 泥运输承包业务,并以此为依托,形成以张氏 三兄弟为组织、领导者,主要成员固定、结构稳 定的犯罪组织。该组织大肆实施违法犯罪活 动,非法垄断某水泥公司散装水泥运输业务、 非法控制无为某公司建筑石子销售业务,随意 殴打、辱骂、伤害他人,严重破坏正常的社会经 济秩序和社会生活秩序,社会危害极大。

在该组织实施犯罪过程中,被告人祁某利 用其淮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的职务 便利,多次帮助张氏三兄弟等人经营的水泥运 输车辆逃避违章查处,并通过帮其打通路面关 系非法获利。另外,被告人祁某还利用职务便 利,多次收受所在辖区过往车队人员好处费。

当天,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群众 及被告人亲属旁听庭审,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 公开网全程直播。 (任静记者 唐欢)

新闻推荐

道路宽了 乡村亮了

道路宽了,乡村亮了,大超市也入驻了……在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新村社区年过花甲的赵明君看来,如今,自己的生活环境和城里人没有...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淮北倡导文明祭祀2019-04-05 06:46
评论:(淮北一民警涉嫌充当“保护伞”受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