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淮北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7-1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于金龙)暑假期间,淮北市教育系统继续开展“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专题活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师德师风、思想政治专题教育,严禁各类违规补课行为,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淮北市突出“六个”严禁治理违规补课。即严禁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未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收费的竞赛活动;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外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该市还开展专题教育涵养师德师风,并通过先进典型引领、开展警示教育、畅通举报渠道、学校自查自纠、组织明察暗访、进行专项整治、强化责任追究等方式,正风肃纪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新闻推荐

“最可爱的人”邱世清:临危受命 英勇捐躯

新华社南昌电(记者林浩)仲夏时节的沈阳,苍松翠柏掩映下的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拾级而上,花岗岩砌成的23米高纪念碑矗立...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石磙子的记忆2019-07-11 16:36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