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淮北市政协开展节前走访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1-21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8日上午,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走访慰问了该市部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参加慰问。

今年67岁的韩国志是省部级农民劳模,患有多种疾病,长期服药,生活困难。谌伟与韩国志在一起拉家常、叙过往、谈现在,感谢他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积极进行治疗。

随后,谌伟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刘书民、巩全义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医疗政策享受、亟需解决的困难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谌伟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新年好,来给您拜年了。 ”在重点优抚对象葛代氏的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家里整洁有序,谌伟非常高兴。谌伟还看望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李文祥老人,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谌伟在慰问中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始终把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周晨)

新闻推荐

为民解忧烈山法院多方位打造两个“一站式”新机制

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烈山区法院围绕智慧精准、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交融共享等原则,率先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年桃花笑春风2019-12-24 10:53
评论:(淮北市政协开展节前走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