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淮北加快惠企政策落地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3-1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黄顺)淮北市大力落实贷款展期、信用贷款等金融惠企措施,促进稳妥复工复产。目前,淮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累计对接企业300余家,贷款支持41亿元,贷款意向74.5亿元。

淮北市在严格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措施的同时,大力引导企业争取财税、金融支持。市财政安排4.04亿元资金用于企业增产扩产、降本减负、贷款贴息、融资担保、用工补助及税费减免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市内被纳入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企业和复工企业推介给金融机构,开展“点对点”金融服务,“一企一策”帮扶。全市各金融机构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还开通银行账户防疫“绿色通道”,建立、启动快速审批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对疫情防控贷款最快1天完成审批。

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该市各金融机构及时按国家政策要求,办理续贷或展期。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办理延期还款21.8亿元,贷款展期3.82亿元,办理无还本续贷8.72亿元。

新闻推荐

淮北推出寒假预防近视计划

本报讯(记者丁贤飞通讯员于金龙)寒假来临,淮北市教育局、卫健委联合制定一项名为《淮北市中小学视力健康管理寒假作业》的寒...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北加快惠企政策落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