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市民消费,银行买单”,淮北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云闪付消费惠民”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5-2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5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淮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北市商务局联合启动“淮北市云闪付消费惠民”活动。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携手淮北市12家商业银行共同出资,围绕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场景,通过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为广大市民提供消费优惠补贴,活动覆盖全市餐饮、零售、公交、加油等领域近百家商户门店。

零售领域,淮北市零售龙头企业家家悦真棒超市为广大市民推出了“1分购”活动。5月1日之后注册云闪付的新用户在该超市只需支付1分钱即可购买指定商品,全场4万个优惠名额等待大家前去体验。除此之外,全市30余家超市、便利店、生鲜水果、蛋糕西点等各种业态商家,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可享“满10元立减5元”优惠。餐饮领域,淮北市50余家餐饮企业推出了“满100元立减50元”优惠,包括农家乐、中餐、火锅店等各种品类。不少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也纷纷借机推出优惠升级活动,比如商品折上折、赠送菜品、参与抽奖活动等。另外,为鼓励乘客无接触绿色出行助力消费,使用“云闪付”还可享受乘坐公交5折、每周六周日加油立减20元等各种优惠。

作为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北市云闪付消费惠民”活动通过一系列消费优惠举措,旨在提升淮北市民消费热情,助力商贸流通企业渡过难关,为数字化时代的金融普惠民生提供优质的支付服务创新实践。

当前,伴随国内复工复产步伐全面加速,全新版云闪付APP集合惠民小程序、消费券、健康码、卡权益、境外服务和移动便民工程6大特色,以更加开放的生态和更强的便民属性凝聚起助商惠民能量,助推消费引擎运转。目前,淮北市辖内所有银行网点全部开放作为本次活动的服务支撑,并设立了“云闪付体验专区”,市民可以就近前往银行网点下载、注册、体验云闪付APP,再前往各家商户享受消费优惠。

据悉,云闪付全球用户数已突破2.7亿,支持在线申请20多家银行的400余种信用卡,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61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为境内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惠的服务和便捷的支付体验。   

新闻推荐

春风频送暖,难挡“倒春寒” 16日前气温回升,16日后全省气温将下降6~8℃,还有几天降水

本报讯昨天,全省都是晴天到多云的天气,中午相当暖和,最高气温在19~22℃。不过,刚刚经过一轮降温和回暖的大家,马上又要经历一...

淮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消费,银行买单”,淮北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云闪付消费惠民”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