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淮北 > 正文

面包车改成“移动加油站”,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2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一把加油枪,一个油罐,一个油量计价器,这些简单的装备让面包车摇身一变成了“移动加油站”。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三中队民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的套牌面包车。

8月13日下午,三大队三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淮北牌照的小型客车,有使用其他机动车辆号牌的嫌疑。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可能出现的位置进行巡逻布控。查获该车后,民警在检查期间闻到了浓重的汽油味。打开车门后,车内看到的景象让在场的民警都捏了把汗。

该面包车后座全被拆除,车内装了一台简易的金属储油罐,油桶里面大概有1000升汽油,配有加油枪、简易计量器等工具。除此之外,经民警调查核实,这辆小型客车套用了一辆奔驰车车牌,是驾驶员王某从二手车市场上购买的。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驾驶人王某承认了自己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运输贩卖成品汽油的违法犯罪行为。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作出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4000元的处罚,并收缴其违法机动车。王某涉嫌运输、贩卖成品汽油的案件,目前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运输和贩卖成品汽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些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交宣)

新闻推荐

估值修复逻辑下煤炭股飞舞,这些大涨个股上半年业绩如何?

记者|陈慧东编辑|8月18日,煤炭板块大幅走高。截至收盘,安源煤业(600397.SH)、冀中能源(000937.SZ)涨停,郑州煤电(600121.SH)涨4.88...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改成“移动加油站”,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