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行推广“信e付”出佳绩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09-1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省联社第二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濉溪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同心协力,主动营销,不断扩大“金农信e付”营销拓展的深度与广度,截至2017年9月4日,濉溪农商银行发展 “金农信e付”商户19820户,累计交易笔数381022笔,累计交易金额32190764.21元。

为激励先进,加快拓展“金农信e付”商户进度,濉溪农商银行在制定第三季度 “金农信e付”营销活动方案及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又开展了“金农信e付”冲刺阶段营销活动并制定奖励办法,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金农信e付”商户的拓展。 2017年9月4日,濉溪农商银行王忠平行长到提前完成基础任务的钟楼支行,把“金农信e付”冲刺任务奖励以发红包的方式发放到柜员手中,鼓励大家加油干,力争在全省农商银行“金农信e付”龙虎榜上 “争五保十”再创佳绩!

9月5日,濉溪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经理对 “金农信e付”商户——濉溪县中瑞商贸有限公司颁发华为nova手机,及我行开展抽奖活动的奖品,并对该商户进行日常维护回访,征求使用意见。该商户对该行“金农信e付”0费率活动表示满意,称为其节省了一大笔财务费用。目前,濉溪县中瑞商贸有限公司在我行共建立42家门店,其所有的物流配送交易均通过 “金农信e付”进行结算。截至9月5日该公司累计交易笔数2314笔,累计交易金额665.45万。 (尹琨)

新闻推荐

2017年首批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程开工

本报讯8月31日,庐阳区2017年首批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集中开工,8个小区将因此旧貌换新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出席开工仪式。...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行推广“信e付”出佳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