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浓情中秋欢度国庆

来源:瑶海报 2017-10-09 01: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下午,胜利路街道举办广场舞大赛,11支社区代表队依次献上精彩表演,异域风情十足的侗族广场舞《多噶多耶》、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旋律》等令整场比赛亮点频现,既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又展现了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本报记者 束靖 通讯员 张玮玥) 9月26日,万绿园社区联合区委统战部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腰鼓等节目轮番上演,集中展现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社区党委与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德,共建“同心社区”的美好愿望。(通讯员 张俊 朱艳) 9月28日下午,明光路街道主办的“讴歌大湖名城新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在和平盛世商业街举行,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和视听盛宴,也充分表达了街道群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 (通讯员 夏玲) 9月27日至29日,38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拼搏,争创佳绩,以此向祖国母亲68华诞献礼。图为八(14)班方队身着鲜艳的班服步入运动场。(通讯员李秀丽) 9月28日,华业社区开展“双节共迎十九大,党民共筑中国梦”活动,少儿舞蹈《我从沿河来》拉开活动帷幕,“徽派剪纸传人”席志扬现场创作“喜迎十九大”“国庆”剪纸作品,表达内心的喜悦。 (和宣) 9月29日,三里一村社区举办“迎国庆 话中秋 民族一家亲”文艺汇演,组织辖区党员、少年儿童及文艺团队带来歌唱、舞蹈、舞台剧等表演,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对未来的向往。 (通讯员 王世璠 张滢旎) 日前,凤阳路社区联合《咱爸咱妈》周刊开展“喜迎十九大,团圆中秋月,我与祖国同生日”主题活动,特邀辖区“十月份”出生的党员和居民代表相聚一堂,与祖国母亲一起庆生,同时还穿插进行猜灯谜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通讯员 腾云霞 王倩) 9月28日,钟油坊社区与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开展“迎国庆中秋,乐社区百姓”文娱活动,“以旧换新”、免费理发公益活动及“快乐套圈”“中秋猜谜”游戏等吸引了300余人前来参与。 (通讯员 张翔)本报讯  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群众业余生活,瑶海上下通过文艺表演、走访慰问等形式,在全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热潮。

区国资公司以弘扬瑶海国资企业文化理念为主题,开展迎国庆书画摄影展,共展出软笔书法作品13篇、绘画作品1 篇、摄影作品10件,展现国资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火车站综管办面向工作人员开展“十一国庆征文比赛”活动,表达对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变化的感悟,阐述合肥火车站近年来变化的深层内因,并对今后火车站的发展建言献策。

龙岗开发区新站、华源、新安等社区先后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60户,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组织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聊天谈心;琥珀社区联合安徽静安集团、琥珀名城小学举办第二届“中国梦·琥珀情”广场文艺汇演活动,为陈先明等8位社区好人颁奖,传播社会正能量。

大兴镇钢南社区组织开展“欢度中秋国庆,关爱身边好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身边好人”家中,给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城东街道唐桥社区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手工蛋糕DIY活动,社区烘焙爱好志愿者现场教授指导居民制作奶油裱花蛋糕,并一起品尝美味成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联合安泰社会组织开展“邻里同乐酿浓情 中秋欢聚齐团圆”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 

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组织志愿者为6户家庭送去节日慰问礼品及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联合安大江淮环协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品中秋悦国庆 老少同乐在‘棋\’中”主题活动,辖区20多名老人和青少年们一起欢聚一堂,用准备好的冰皮面团、馅料、模具等,制作棋子月饼和中国结,并送给辖区孤寡老人。天长路社区特别策划“锦绣梨园庆盛世 唱念做打诵民生”——天长路社区首届戏曲节启动仪式,以精彩的戏曲演出向国庆献礼,同时为居民献上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铜陵路街道铜南社区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组织人员为社区居民送去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关心询问困难群众生活,并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铜新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送上模特走秀、歌舞、声乐表演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站塘社区、东七社区分别组织志愿者慰问辖区高龄老人、困难党员、失独家庭、特扶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礼品,关心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廿埠社区举办“欢歌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活动,《走向复兴》《十送红军》《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群众心中的喜悦,同时还设置了计生、综治、食品安全等有奖知识竞答。

和平路街道绿苑社区组织辖区退伍老兵、退休职工及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献上《我的祖国》《红河谷》《陪你去看草原》等歌曲表演,为祖国母亲庆生。繁昌路社区举办烹饪大赛,参赛居民动手制作“客家豆腐”“节节登高”“豆泡肉丸”等各类美味佳肴,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食。茂林路社区组织小朋友现场手工制作花灯,在制作好的花灯上书写对自己、家庭、国家的祝福。

红光街道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30多幅书法、绘画作品,积极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吸引近200多名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街道联合辖区幼儿园举办“欢度国庆中秋 家庭快乐运动”亲子趣味运动会,快乐走平衡木、亲子踩圈圈、抱抱跑跑接力赛等趣味项目吸引了很多家长、孩子积极参与。

长淮街道社事办联合火车站广场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趣味剪纸活动,非遗传人宋丽文介绍了剪纸步骤及注意事项,现场示范指导居民如何剪灯笼,并一一进行点评。长春社区、胜利社区分别组织志愿者慰问辖区孤寡老人,送去月饼及牛奶等物品。

方庙街道安徽大市场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传承爱国情谊、诵读经典”活动,参与党员积极分享个人喜爱的经典书籍及阅读心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嘉山路街道板桥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 我唱歌儿颂祖国”活动,在小朋友们合唱的红色经典歌曲声中,护旗手老师手执国旗款款走来,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和可口的生日蛋糕为孩子们庆生。(通讯员 王欣琪 张斌 张云 王玉萍 韦巍 胡小雨 高天雪 夏义会 高园 梁玉荣 彭敏 余飞燕 王永芳 徐春梅 高丽娜 李雯 王国珍 周运涛 郑鹤鸣 王婧 王海燕 王小迪 方亮 范莹 刘萍)

新闻推荐

濉溪、定远两村民反映碍于情面未签合同讨要“报酬”遇难题

■本报记者陆杨在农村地区,一些村委会由于村务繁忙,往往会临时聘请一些村民帮忙干活。如果村民被聘请时,碍于情面,没有和村里签订相关协议,讨要报酬时,往往会产生纠纷。近日,濉溪县五沟镇王圩村...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铁佛西瓜急寻买主2017-08-01 14:48
评论:(浓情中秋欢度国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