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火势扩大民警徒手掀开炙热铁门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0-19 20:2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凌晨,安徽淮北市濉溪县一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止火势扩大,两名民警先后徒手抓着发烫的卷闸门,和仓库管理员一起将门掀开。19日,澎湃新闻从濉溪县公安局了解到,两名徒手掀开炙热铁门的是该局南坪派出所民警宁宗民和赵磊磊。

据宁宗民介绍,15日凌晨3时25分许,南坪镇南坪街御香园饭店隔壁仓库失火,饭店老板发现后迅速报警并告知仓库管理员,随后饭店老板将卷闸门抬起约半米高。仓库管理员赶来后,发现卷闸门已无法打开。

宁宗民说,他和同事到达现场后,看到有人端着脸盆,弯着腰钻进仓库,泼了水后再出来。

宁宗民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有两人走到门前想要抬起铁制卷闸门。宁宗民过去喊着“来来来,一起”,旁边群众提醒“这个烫手”,宁宗民急喊“烫手也开!”随后,宁宗民用钢筋从右侧将门撬开个口子,赵磊磊和仓库管理员等人一起将卷闸门拽开。

随后,消防官兵也到达了现场,和民警一起将火扑灭。据了解,仓库内存放的是一些杂物,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宁宗民说,当时火势比较大,必须赶紧开门灭火,即使烫手也要赶紧把门打开,“我们两个的手都没啥问题,没受伤。”

新闻推荐

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本报讯保障食品安全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为加强食品安全治理,近日,大兴镇、胜利路街道积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兴镇人大代表和党代表针对伏...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展防灾减灾演练2017-09-22 11:03
民生为民民政爱民2017-09-11 12:08
猜你喜欢:
丰富多彩过暑假2017-08-21 16:20
评论:(仓库失火烧坏卷闸门开关,为防火势扩大民警徒手掀开炙热铁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