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县政协关注生态农业

来源:江淮时报 2017-11-2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濉溪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带领县政协生态农业产业化专题视察组,对全县生态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俏姑菇业有限责任公司、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华安丰实业有限公司、五铺农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运行情况,参观厂房、车间等,询问农副产品的生产、销售、资源循环利用等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县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工作。近年来,濉溪县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现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村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强化工领导、强化技术服务、强化资金支持、强化项目带动,建立了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循环模式,确立了品牌粮食发展重点和主攻方向,探索出了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区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和运行模式,农业产业化发展迅速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继华指出,濉溪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还处于初始阶段,还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广大委员、社会各界和农业相关部门一起集中智慧,破解难题。刘继华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 “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这一指导思想,结合濉溪实际,抓好粮食生产,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坚持“科技兴农”,加快科技转化应用,以农业科技化助推产业化发展;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一批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龙头企业;着力抓好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积极发展“观光农业”和“生态农业”,着力打造一批特色产业。(郜喜民)

新闻推荐

濉溪集中公选村级后备干部和扶贫专干

村级班子“后继无人”,是不少村面临的共性问题。为破解这一难题,安徽省濉溪县日前公开选拔一批村级后备干部和村级扶贫专干,以充实村干后备力量。目前,全县各村均有3名以上年轻优秀后备力量,为明年村...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县政协关注生态农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