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行“开门红”营销初见成效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2-02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助推“开门红”各项业务持续增长,濉溪农商银行按照区域分布特点,把全辖52家支行划分为五大战区,各战区因地制宜制定适合当地特色的营销方案,在总行大营销方案框架的指导下,开展柜面营销、厅堂营销及外拓营销。截至1月25日,该行各项存款净增3.18亿,手机银行动户8377户,金农信e付签约商户2474户,金农信e付有效商户6656户,易贷卡户数净增892户,杜鹃信用卡新增848户,各项业务均超额完成“开门红”时点任务。

全省新一代手机银行上线之际,濉溪农商银行以新一代手机银行新功能为着力点,适时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动账赢手机”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年货嗨购节”商户联盟专场活动及“员工积分体验”等一系列个性化的营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营销宣传活动,引导客户自助注册和柜面申请手机银行,体验使用新功能,进一步提高新一代手机银行用户数和使用率。

自“开门红”旺季营销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五战区各分管行长,包片部门经理、战区司令和各支行行长均建立了各战区的微信群,及时沟通反馈日常工作,业务流程中遇到的问题,每天公布各项业务进度,进行站队排名,同时包片班子成员定期召开各战区业务推进会,通过座谈的方式对阶段性工作开展进行通报,及时梳理探讨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抓重点、解难题,从早到晚,以紧凑的工作节奏,全身心地投入到“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中来。董事长雷慧及包片班子成员不定期对战区进行督导,支招“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实地察看支行厅堂布置及任务目标完成进度等情况,对支行厅堂布置、账户清理、优质客户、电子银行重点业务等工作进行指导安排,有效提高了各支行对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各项工作早落实、早见效。 (尹琨)

新闻推荐

守望相助爱“融”冰雪

■1月25日,庐阳区金池社区热心社区公益的居民陈继秀在铲雪中跌倒,手臂淤青肿大,可她依然坚持铲雪,道路畅通后才去医院,结果诊断为粉碎性骨折。当天上午,记者在东南骨科医院见到了正在治疗的陈继秀,问及...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行“开门红”营销初见成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