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城隍庙“年货大街” 开启新春年味

来源:庐阳 2018-02-08 1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将至,逛街置办年货成为不少市民朋友的最爱。为此,城隍庙第二届年货节于2月2日正式启动。

华润苏果入驻“年货大街”

为让更多市民朋友选购到放心满意的年货产品,城隍庙街区联合华润苏果合肥分公司共同打造本届年货节。华润苏果合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城隍庙举办‘年货大街\’这样的特色民俗活动,既为市民购置年货提供方便,又让大家感受到传统年味,一举多得。为保证‘年货大街\’的质量,我们特从濉溪路店和长丰路店抽调了30多名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价值近百万元的厂家直销年货产品参与活动,让市民可以更优惠的价格,选购到满意的年货。”

据了解,“年货大街”主要年货产品有合肥四大名点、特色炒货、牛奶、年货零食礼包等。市民朋友可以一边逛城隍庙,一边选购心仪的年货。

吉祥文化覆盖庙东街

大红的灯笼、喜庆的对联、可爱的狗年吉祥物、一串串精美的中国结……被红色覆盖的城隍庙东街,年味更传统、更纯粹,是很多合肥人春节必去之地。改造后的庙东街灰瓦白墙,雕梁画栋,徽派建筑风格与满街的大红灯笼相互映衬,别有一番趣味。

此外,城隍庙街区还将于近期举行免费送春联、新春戏曲展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助兴市民欢度春节。

(桂薇薇)

新闻推荐

安徽女干部5年写出20万字拆迁小说:若有人愿拍不收版权费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安徽省濉溪县女干部秦淑芬,在濉溪镇挂职副镇长五年,一直坚守在棚改一线,将所见所闻、所悟所思融入真情实感,写成近20万字的长篇征迁题材小说《拆迁镇长》(暂定名),目前已三易其稿。进入...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隍庙“年货大街” 开启新春年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