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15日前后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雨 气象部门:假期天气变化较大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1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新安晚报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最近,安徽省天气晴好,气温在缓慢回升中。这对当前春运比较有利。气象部门预报,14 日前都是这种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不过15 日(除夕)前后,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气象部门提醒,过年期间,天气多变,气温也会起起伏伏。

昨天,全省晴天有时多云,当日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5℃ ~-2℃,江南部分地区-1℃~0℃,其他地区-4℃~-1℃。最低气温出现在濉溪(-6.7℃),合肥最低气温为-3℃。不过,由于当天全省大部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很快。

据观测资料显示,昨日安徽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9℃~11℃,其中最高的在石台(12.5℃),合肥最高气温也达到10.6℃。在安徽省一些地方迎春花已经悄然开放,路边不少树木开始发芽露出了嫩叶。小“晴"歌一路高唱,这种天气不仅有利春运,对市民节前清洗打扫也是利好。

气象部门预计,14 日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逐步回升。15 日(除夕)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安徽省将有一次降雨过程,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同时全省气温将下降3℃~5℃,平均风力增大至3~4 级,阵风7 级。17 日(年初二)夜里开始,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气象部门提醒,过年期间天气比较多变,气温也会起起伏伏。请大家关注天气,注意保暖。

张小雅 新安晚报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新闻推荐

安徽濉溪煤矿工人救起跳河女子 “谁都会这么做”

因与家人发生矛盾,安徽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刘女士从和谐村新浍河大桥跳下,所幸被路过的煤矿工人陈道修救起。陈道修12月30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12月28日,他水性不错又学过急救知识,“换成谁都会这...

濉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濉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日前后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雨 气象部门:假期天气变化较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