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民心

来源:瑶海报 2018-02-13 11:07   https://www.yybnet.net/

⑤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区各级各单位积极到结对社区、到居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

由区宣传部(文明办)、团区委主办,三里街街道办事处承办,三里一村社区等协办的“圆梦微心愿·暖冬志愿行”志愿服务爱心对接仪式举办,由合肥星火志愿者家园进行圆梦对接,共为30户贫困家庭实现了“微心愿”。区政府办到凤阳一村社区、天长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及生活情况,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区委组织部安排慰问专项资金,深入基层实地走访慰问,同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困难和建议。区法院到学苑社区、土山南路社区和王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区农水局到群生电灌站慰问患重病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区住建局到结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送上米、油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区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泗州路社区困难群众活动,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报告审计事业的发展现状,提醒他们注意节前用电、用火、防盗和食品安全。区行政服务中心走访看望结对的四岗社区困难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等生活日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区市政园林办深入帮扶社区看望慰问贫困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区国资公司到漕冲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大兴镇四岗社区开展“情暖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城东街道合裕路社区团委志愿者为腿脚不便的老人领取退休慰问品送上门。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开展“冬日暖阳”活动,和爱心人士一起上门看望孤寡、残疾、特困、重大疾病等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油、米和慰问金。全椒路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送去慰问金。三里一村社区联系市福利院、区民政局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慰问金、书包、学习用品等,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努力读书。来安路社区开展民生送“福”利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米面,向群众宣传并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七里站街道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春节大礼包214份,为低保户、正三轮车主发放补贴,还组织开展社区春晚、社区百家宴、写春联等活动。和平路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华业社区联系“好帮手”单位区民政局为给辖区孤寡老人带去节日祝福与慰问礼品。裕溪路社区深入困难家庭走访慰问,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红光街道钢北新村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长淮街道胜利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军属家庭,并发放“光荣军属”铭牌以及年画。方庙街道森海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困难党员、残疾家庭等送上新春祝福和温馨问候,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嘉山路街道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辖区特困残疾人,带去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通讯员  曹思霞 赵骞 张辉 巫业磊 方文付 陈旭桐 宋莉莉 娄慧莺 傅洁晗 彭笑云 何袁莉 蔡继红 汪正丹 王春苗 王雪 王旭日 高天雪 夏义会 王虹 黄雅楠 王亚洲 陶茂盛 姜萍 郭刚  张滢旎)

①2月5日,嘉山路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与爱同行 浓情暖冬在嘉山”活动,为辖区20名环卫工人送去保温杯、暖手宝、厚手套、护手霜等“温暖大礼包”,让环卫工人暖手暖脚,暖胃也暖心。

(通讯员  韩月勤)

②2月6日,和平路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大家掷骰子、玩游戏,市第八人民医院医生还免费为辖区流动人口测量血压。(通讯员  黄雅楠)

③日前,凤阳一村社区组织“左邻右舍”志愿者、社区“小帮手”结对分组,看望辖区12位高龄空巢、独居老人,送去围巾、棉鞋等保暖物品,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嘱咐老人天气寒冷注意身体。(通讯员  徐涛)

④2月9日,区卫计局、方庙街道联合举办“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共赠送发放健康包10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学习用品近千份,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180余人。 (通讯员  夏军)

⑤2月7日,铜陵路街道花溪社区群众大党校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现场,老党员正在领取读本、中国结、对联。(通讯员  吴兰保 徐振国 任其霞)

新闻推荐

上海财经大学今迎来新校长 “70后”蒋传海接棒

上海财经大学今天上午举行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校长的任免决定:由蒋传海同志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财大的上一任校长樊丽明,已于2017年7月出任山东大学校长(副...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送祝福温情暖民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