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光天化日强行猥亵民警出击将其抓获

来源:拂晓报 2018-04-13 16:3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在宿城发生这样一件让人不能容忍的事: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一时找不到工作,又与“异地恋”女友分手,便把烦闷的心情发泄到一名陌生的女生身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对其进行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办案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很快将其抓获。

4月3日11时32分许,埇桥区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被人猥亵。接到警情后,该所民警马上赶到案发现场。经查:4月3日10时40分许,李某在皖北矿务局某小区院内,突然被一名男子捂住双眼,然后强行按在地上。该男子不顾李某的反抗,通过亲脸、摸胸等方式进行猥亵。

该所马上立案侦查,通过监控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从某小区东门逃跑,民警遂通过视频跟踪,发现犯罪嫌疑人到皖北矿务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皖北矿务局医院体检中心,通过调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基本信息。

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顺利抓获,4月8日8时许,办案民警冒充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打电话让犯罪嫌疑人张某来拿体检表。张某不知是计,在他兴冲冲来取体检表时,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现年23岁,淮北市濉溪县人,2017年本科毕业后,至今没找到工作,又因异地恋女朋友刚和他分手,心情极为烦闷。4月3日上午,其到皖北矿务局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发现在此体检的李某长得漂亮,像极了自己的女友,便临时放弃体检,一路尾随李某到某小区院内,见四下无人便对李某实施了猥亵,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返回体检中心体检。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孙明华)

新闻推荐

普查楼宇经济

近日,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全面启动楼宇经济摸底调查工作和规范整顿“现金贷”摸底排查工作。社区成立了8个工作组,通过电话与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兰亭园、构峰源公馆等所有...

濉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濉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争春惜春正当时2018-04-04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天化日强行猥亵民警出击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