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考驾照玩起了“高科技”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8-14 10:58   https://www.yybnet.net/

驾驶证考试科目一现场,一名男子身体僵硬,举动异常,监考民警检查后发现,男子竟然把一套“高科技设备”带进了考场,企图作弊。近日,濉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考场内,监考民警当场抓获一名利用隐形耳机进行作弊的考生。

当日,车管所监考民警在巡考时发现一位考生神色慌张,且一直保持一个比较僵硬的姿势,一动不动。起初,监考民警以为此考生是紧张,上前安抚,巡视一圈后,发现此考生还是同样的坐姿,而且神情更加慌张。监考民警随即上前示意停止考试并起立接受检查。此考生由于心虚,谎称自己身体不舒服,妄图逃避检查。随即监考民警将其带至工作室进行检查,在其外套内搜出一套无线接收器和耳内隐形耳机,该考生在证据面前如实交代了自己考试作弊的事实和提供作弊工具的联系人方式。

目前,濉溪县交管大队车管所已将作弊考生董某某移交至派出所立案侦查。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相关规定,董某某由于在考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考试资格,且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郭爱芹 余玮玮)

新闻推荐

支教开办兴趣班

7月24日,合肥工业大学“星火燎原”支教关爱服务团的大学生,在濉溪县青少年宫开设公益剪纸课堂,教孩子们学习剪纸的技巧。暑...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刘耀华同志逝世2018-07-25 15:20
评论:(考驾照玩起了“高科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