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县授牌首个信用村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1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7日,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信用村授牌仪式在周陈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共授信128户,授信金额3000万元。

四铺镇周陈村作为濉溪县首个信用村,对淮北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任启峰与濉溪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慧共同为信用村牌匾揭幕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淮北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已经从农户信息采集阶段进入到信用评价和运用阶段。

周陈村信用村的创建成功,是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濉溪农商银行和所有村民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前期积极筹备和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截至9月20日,濉溪农商银行录入、维护安徽省农村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的农户信息数量已达3.74万户;评定“信用户”128户,授信金额380万元;已用信5户,用信金额52万元。 (殷春梅)

新闻推荐

濉溪行“四维联动”抓案防

本报讯今年以来,濉溪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及监管部门案件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加强监管政策、案防压力传导,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守住...

濉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濉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县授牌首个信用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