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学习掀热潮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2-16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年好!‘学习强国’今天学了没?”春节期间,市档案局的党员们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学习的乐趣。

“学习强国”平台运行以来,很快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加油站”,市档案局高度重视,迅速明确管理员,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织学好用好平台,做到支部、党员干部全覆盖。领导带头学,党员加油学,掀起学习热潮,呈现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季海燕 记者 赵俊松)

本报讯连日来,包河区望湖街道五里庙社区掀起“学习充电”热潮,通过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该社区形成干部带头学、党员跟着学、群众加入学的局面,为推进社区建设凝聚力量。(管继发、王若西)

本报讯近段时间以来,瑶海区胜利路街道濉溪东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积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截至目前,该社区已建立“学习强国”学习组3个,44人通过认证。(沈佳)

本报讯近日,包河区王大郢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直属支部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开展“学习强国”APP平台培训。下一步,该社区将以支部为基础建设学习组,确保党员使用率达100%,并积极指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安装使用。 (王卫平)

新闻推荐

濉溪行精准发力促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新年伊始,濉溪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服务“三农”,深挖个人消费等领域,力促2019年实现首季“开门红”。截...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掀热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