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民警走访 意外获取重要线索 拐卖妇女 潜逃十七年终落网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2-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文 周继龙/图) 2月17日记者获悉,近日淮北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抓获一名因涉嫌拐卖妇女,潜逃17年的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这家的媳妇,常年不在家,就是偶尔来一趟,也不跟我们搭腔,见了人低头就走。”去年年底,临涣派出所副所长李健在辖区开展走访工作时了发现,辖区村民张某的续弦妻子常年不在家且不与人打交道。起了疑心的李健经暗中调查,发现该女子正是2002年因拐卖妇女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李某!

据了解,李某是云南人,多年前嫁到蚌埠市怀远县年某家中,并和年某一起伙同云南老乡邰某、马某将两名妇女分别拐卖给当地村民为妻。如今其他三人均已落网,只有李某一人始终逍遥法外。

随即,民警对李某展开蹲守了。待一切就绪后,民警李健带领队员将正在家门口与丈夫聊天的李某一举抓获。审讯中,李某对自己此前伙同邰某、马某、年某将两名妇女分别以3000元的价格贩卖给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移交至蚌埠警方。

新闻推荐

看见车没锁就骑走偷来的车排了一长溜 男子偷了20多辆自行车、3辆三轮车和2辆电动车,藏在小区车棚还没来得及处理就被查

本报讯1月16日,宿州市三里湾派出所民警抓到一名偷盗自行车和电动车的蟊贼。18日,民警带易某指认藏赃地点时大吃一惊,在一个...

濉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濉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足马力赶订单2019-01-29 07:03
猜你喜欢:
学习掀热潮2019-02-16 01:54
评论:(民警走访 意外获取重要线索 拐卖妇女 潜逃十七年终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