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电梯大盗” 跨省作案多起濉溪落网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2-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濉溪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破获跨省系列盗窃电梯主板、变频器案。

2月1日,濉溪县濉芜产业园一企业价值近5万元的白酒被盗。案发后,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专案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形迹较为可疑。专案组通过研判,发现该车车主的儿子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发现徐某长期在上海从事电梯销售和售后工作,具有电梯安装和维修技术背景。

徐某于2018年3月辞职返回濉溪县百善镇老家,后在淮北一企业内继续从事与电梯相关的职业。而自2018年3月份以来,濉溪县城区新建居民小区连发多起盗窃电梯主板、变频器案件。整合证据,专案组推测该类案件极有可能系徐某所为。民警又通过缜密分析调查研判,最终确定徐某即为该类案件嫌疑人。2月18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除供述其于2月1日凌晨盗窃企业白酒的犯罪事实外,还交代自2018年3月份以来,其伙同他人在淮北地区和上海市盗窃居民小区和厂矿企业电梯主板、变频器18起,涉案价值数十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濉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同做“连心饭” 干群更贴心

虽是寒冬腊月,濉溪县刘桥镇前吕楼村贫困户吕维久家却甚是热闹。芹菜肉丝、蒜黄炒鸡蛋、清炒土豆丝……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人勤春早草莓红2019-02-10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电梯大盗” 跨省作案多起濉溪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