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淮北邀请“中国好人”度元宵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2-2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2月19日上午,以“志愿服务进乡村 非遗传承乐万家”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在濉溪县五沟镇国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当地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淮北市是一座好人之城。“中国好人”王芳常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自家超市设立扶贫专柜,为扶贫工作奉献自己的热情与爱心。当天,王芳和国政村好婆婆好媳妇代表们受邀参加活动。作为励志典型,她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文明实践故事。

当日,淮北市的志愿者们围绕元宵佳节,还策划开展了“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专业医疗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重点对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以及贫困户等群体进行一对一健康诊断;开展了“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到孤寡老人、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同时为他们送去热腾腾的汤圆,为困难学生送去学习用品等。

新闻推荐

男童异物卡喉急需送医警车开道上演“生死时速”

晨报讯一名3岁男童夜晚被异物卡喉,紧急时刻家人求助交警能否“警车开道”,交警毫不犹豫答应,将孩子快速送往医院救治。1...

濉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濉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开足马力赶订单2019-01-29 07:03
猜你喜欢:
学习掀热潮2019-02-16 01:54
评论:(淮北邀请“中国好人”度元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