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购物钱不够怎么办? 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帮你忙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2-2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帮你忙

■ 陈信伟邹凯本报记者李晓磊

“想给自己换辆宝马小轿车,积蓄有8万,还差15万元,多亏了六安农商银行给我办理了杜鹃信用卡的惠购物汽车分期业务,圆了我的宝马梦!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的85后姑娘张凡从六安天耀汽车销售公司喜提宝马小轿车一辆。

随着杜鹃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像张凡一样,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开始选择杜鹃信用卡并使用“惠购物”分期业务,满足自己个性化消费的金融需求。信贷分期额度可达30万元

“2016年7月,省联社正式上线杜鹃信用卡系统,并在‘安徽农金’手机银行上增加了信用卡操作模块。随后该系统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产品。 ”六安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惠购物”分期业务即杜鹃信用卡持卡人在农商银行合作的商户处购买大宗商品 ,经核准后,可一次性从银行获得专享额度购买商品,并在一定期限内分期偿还。

“大额畅购、用贷实惠都是这款产品的优点。”该负责人表示,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促进业务发展,六安农商银行于2017年7月开展杜鹃信用卡惠购物汽车按揭贷款的业务。此款产品在申请成功后,可专享大额信贷,最高额度为30万元,在合作商户内可购买任意大宗用品。1万元1天手续费低至0.77元

如今,住宅小区内车多位少的现象,让车位供不应求且价格看涨,购买车位成了不少居民“头痛事”。

“有了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不用再担心!它在满足购买需求的同时,还能缓解暂时的经济压力。关键是用贷成本低,1万元1天的手续费为0.77元。 ”前不久,阜阳颍州区的朱女士通过颍淮农商银行的“惠购物”车位分期付款业务,购买到了心仪车位。

去年5月23日,为了方便广大车主及时购买车位,阜阳颍淮农商银行推出“惠购物”车位分期付款业务。该行向杜鹃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专项分期的额度,供持卡人在指定商户购买车位,按照约定方式偿还分期。杜鹃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该行指定的期数范围内任意选择车位分期期数,并且最高分期额度可达30万元。

先购物再申请分期付款

肥西、马鞍山等多家农商银行也开展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例如,2018年3月,肥西农商银行滨湖支行与安徽新华国金租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杜鹃信用卡惠购物车贷分期业务;马鞍山农商银行与华菱星马等上市企业沟通产品销售与信用卡推广模式,将该行现有的经营性车辆贷款与信用卡“惠购物”业务相结合,为华菱星马提供担保的汽车优质经销商提供授信。

记者了解到,办理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需要杜鹃信用卡持卡人先在农商银行合作的商户内选购商品,再向农商银行申请,农商银行核准额度后,将款项转入商户账户,持卡人就能获得商品,然后按照约定金额进行分期偿还。

截至2018年末,全省共有濉溪、池州、颍东等17家农商银行申办惠购物业务,完成84户惠购物商户入网,共有14家农商银行正式对外开办业务,业务覆盖汽车销售、车位销售、家居装修等大宗消费场景,仅2018年当年申请3182笔,金额3.02亿元。

新闻推荐

“咱们村的健康守护人” 记淮北市古饶镇山西村卫生室医生赵纯清

“感谢你坚守在岗位上,不然我就得去市区看病了!”2月13日,在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山西村卫生室,年过七旬的村民侯礼文紧紧抓着...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民俗庆新春2019-02-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购物钱不够怎么办? 杜鹃信用卡“惠购物”分期业务帮你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