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五进宫”男子再出手专偷超市作案8起

来源:拂晓报 2019-09-03 10:43   https://www.yybnet.net/

“五进宫”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带着面具盗窃多家超市。日前,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民警将其抓获,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今年7月底至8月初,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连续接到两起乡镇沿街超市被盗警情,嫌疑人都是凌晨潜入店铺,用随身携带的铁棍撬开卷闸门,而后钻入店铺将香烟和现金盗走。刑警大队接手此案后,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后发现,这两起案件的嫌疑人作案时均穿着长袖连帽衫,裹得严严实实,不但戴了帽子,竟然还带着面具。民警判断,这两起案件极可能就是同一人所为。

民警通过摸排走访,锁定了家住淮北市濉溪县的朱某,于8月26日得到一条线索,朱某现租住于濉溪县韩村镇。民警迅速赶到该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8月27日上午10时许将朱某成功抓获。

朱某今年50岁,曾有五次盗窃前科,今年4月才刚刚出狱。出狱后不思悔改,继续干起了“老本行”。经审讯,朱某如实交代了自出狱以来在宿州、蚌埠、淮北等地乡镇盗窃超市8起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近1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张凯 张成茜)

新闻推荐

“我一个农民,也要为社会献义务” 60岁前,王家民加入“三献”服务队,献血104次,获省终身成就奖 60岁后,王家民转入高铁南站志愿服务联合会,成为“合肥活地图

除了年轻时当过4年的铁道工程兵,王家民的身份一直是农民。但奋战在青藏铁路工地的经历,让他一直牢记着一个军人的...

濉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濉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进宫”男子再出手专偷超市作案8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