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濉溪交警勇救轻生女 体力不支溺水昏迷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6月1日上午,安徽濉溪一年轻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情况危急时,濉溪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接力跳入河中将女子救到岸边。施救过程中,辅警赵峰因体力不支溺水昏迷,两次沉入水中,幸被随后赶到同事及群众合力将其救出。经医护人员抢救,落水女子和赵峰均脱离生命危险。

6月1日上午9时29分许,濉溪交警巡逻至濉溪县郭楼桥路段时,发现一年轻女子坐在大桥护栏上欲跳河轻生,就在民警准备靠近时,女子已从大桥跳入水中。河水迅速漫过女子头顶,其正在水中痛苦挣扎。情况万分危急,民警们毫不犹豫接力跳入河中向女子游去!由于水面较宽,落水女子位于河水中间最深位置,有几位民警游到半途无功而返。这时,辅警赵峰冒着生命危险奋力游到女子身边,一把抓住女子的手,拼尽全力向岸边游去。在大家接力下,成功把落水女子拖到岸边。这时大家才注意到,赵峰在施救过程中因体力不支在河水中间奋力挣扎,两次沉入水中,同事们又纷纷跳入水中对其施救,这时桥面有热心群众放下一根绳子让民警抓住,在热心群众和同事们合力救助下,已呈昏迷状态的赵峰被成功救到岸上。经医护人员抢救,女子和赵峰均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轻生女子为濉溪县铁佛镇人,因家庭矛盾,一时冲动产生轻生念头。在医院抢救室,面对为了救自己差点丧命的交警,痛哭不已。

新闻推荐

省联社获“第二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银行业》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银行业微视频大赛”作品终评结果揭晓。安徽省...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交警勇救轻生女 体力不支溺水昏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