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北 今日濉溪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今日濉溪 > 正文

2019年度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初评结果公示 58家企业被警示 18家企业不良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07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4日,记者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要求,该厅对列入2019年度环境信用评价计划的1742家重点污染源单位进行了评价,其中实际参评企业1603家,由于停产、搬迁、涉密等原因未参评企业132家,合并企业7家,并对4家企业予以直接评价。初评结果为:诚信企业674家、良好企业853家,警示企业58家、不良企业18家。日前,初评结果予以公示。

18家环境信用不良企业为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安徽朗朗好心人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宜丰植物纤维制造有限公司、亳州艾百力啤酒有限公司、池州冠华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定远爱德医院、定远华康医院、合肥汇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怀宁县正泰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来安县天元化工有限公司、龙湖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马鞍山澳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濉溪县圣龙新型墙体砖厂、濉溪县祥群新型墙材有限公司、铜陵云翔金属废料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惠生垃圾清运处置有限责任公司、中煤新集刘庄矿业有限公司。

据悉,环保部门将会运用评价结果,对环保警示企业加大执法监察频次,从严审批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申请,责令每季度向环保部门书面报告环境管理及相关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对不良企业,列入重点督查对象,暂停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责令企业向环保部门报送环境管理及相关环境问题整改计划,按月报送整改进度。发展改革、工商等多部门将信息共享,对不良企业实施联合惩戒。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水洇洇的兰香

我望向白雨茫茫的街口,往昔车水马龙的北一环,一辆黑色宝马如一叶抛锚的扁舟,我经常在那加油的肥西路加油站就像一顶红帽...

濉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濉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皖北江南 淮北2020-07-14 08:11
评论:(2019年度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初评结果公示 58家企业被警示 18家企业不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