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校舍内藏制衣厂 民警细查除隐患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7 16: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谢家集分局谢家集派出所民警开展治安重点单位检查回头看,发现开景公学女生宿舍五楼存放大量校服半成品。经查,该制衣厂存在私搭乱建、电线裸露等消防隐患,且窗户均用铝合金封闭,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派出所立即联系消防大队、辖区街道联合对该厂进行查封,责令停业,要求限期撤离。目前,该制衣厂已撤离完毕,消防安全隐患被成功清除。 (黄 晨)

车站送人车抛锚 特警推车疏拥堵

10月8日18时,市局特警支队二大队高铁站巡逻组开展武装徒步巡逻,一名许姓男子求助称:自己开车送朋友来车站乘车,离开时车辆抛锚,停在路中间,把原本就狭窄的通道堵死,眼见越来越多的车被堵在后面,许某心急如焚。了解情况后,副大队长杨泽哲立即安排四名民警推车,同时安抚被堵旅客。经不懈努力,哑火的车子终于发动起来。解困的许某对民警连声称谢。 (尹利强)

罚款两百记六分 超载三人太亏本

10月9日下午,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苏绍运带队巡逻至省道308线绵羊桥附近,发现牌号为皖D**621的中型客车突然加速,情况可疑。交警拦停示意接受检查。经查,超载。核定载客11人的车载客14人。按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驾驶员张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处罚结果出来了,张某连声喊亏,一时贪心而做的事实在是得不偿失。 (岳敬平)

车辆侧翻陷困境 雨天救助暖民心

10月9日上午,上窑地区小雨,路面湿滑。大通分局上窑派出所副所长孙晓波带队日常巡逻。至外窑与新街口交叉处,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蓝色三轮车发生侧翻,掉入路边土沟。司机焦急万分,正独自试图将侧翻的三轮车扶正,但车辆太重而纹丝不动。民警下车开始施救,果断合力将侧翻车辆抬起推至路边安全处。车主魏某看着一身泥点的民警十分感动,再三称谢。(梁 燕)

三岁幼童走迷路 两所联动速找回

10月8日17时30分,八公山分局毕家岗派出所接报警:一名武姓3岁幼童下午在新淮小区走失。接警后,所长刘桂斌、教导员谷宁组织警力立即行动,沿路寻找、查看视频,将走失儿童照片发至朋友圈,以期获取线索。焦急中,新庄孜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捡回”一名小朋友,副所长岳崇道微信发送孩子照片。看到消息,谷宁立刻联系,确认该名孩童正是所寻幼童武某。看到孩子,武某的家人对民警的帮助含泪感谢。 (王 蕊)

夜巡发现井无盖 冒雨守候保安全

10月11日,连日大雨导致宫集地区多处道路积水,行人出行困难。当天22时许,开发区分局宫集派出所民警荣达志、彭磊和辅警王耀民、芦二矿巡逻至朝阳东路益益乳业厂区附近,发现机动车道窨井无盖。夜已深,雨不停,视线差。民警立刻联系市政和电力部门,同时找来树干、纸箱插进窨井中加大醒目警示标识。为避免机动车发生意外,民警冒雨指挥交通提醒避让,给来去匆匆的市民增添了一份雨夜温暖。(本报通讯员)

纠纷事发高铁站 特警出击妥处置

10月8日15时11分,市局特警二大队高铁站巡逻组接指令称,出站口一名男子手持菜刀,迅速核实查处。副大队长杨泽哲按最小作战单元快速出警。现场一名男子正手持菜刀,情绪焦躁激动。警戒、取证、掩护、伺机抓捕。经不懈努力,嫌疑人情绪渐渐平复,民警趁其不备扑上前夺下菜刀妥善控制,并搜出一瓶已开封氯氰菊酯农药。据了解,嫌疑人杨某与妻子闹离婚而心生不满,携菜刀和农药车站堵截妻子,欲行报复,然后服药自杀。因杨某悔过态度较好,且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遂将其移交站派出所处理。 (韦家庆)

本栏目来稿由苏漪整编

新闻推荐

给无助者最温暖的肩膀 “蘑菇女状元”鲁中祝当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本报讯(记者罗静)总有一种力量让你感动、让人前行,好人的力量便是其中一种。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经广大网民推荐...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民间灯舞庆中秋2017-10-09 14:15
猜你喜欢:
金平同志逝世2017-10-13 14:51
评论:(校舍内藏制衣厂 民警细查除隐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