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深情送祝福 一心跟党走 凤台七中举办读书演讲活动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付莉荣 摄影报道)近日,凤台七中举行了一场“喜迎十九大,听党话,时刻跟党走”读书演讲比赛,来自凤台县岳张集镇的30名中小学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诉说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爱国爱党的事迹,彰显责任的力量,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岳张集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爱国爱党、以身作则的精神,希望以此鼓励更多学生树立正确导向,培养多种能力,增强素质。此次主题活动是为了鼓励青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的感情和真实的心声,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青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新闻推荐

淮南启动中晚稻收购价格日报制度

本报讯(记者孙鸿)眼下,中晚籼稻正值收获季节,10月13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省物价局价格监测局规定,淮南市已经启动2017年中晚稻收购价格监测日报制度,监测内容包括收储企业、粮食加工企业采集当年生...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情送祝福 一心跟党走 凤台七中举办读书演讲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