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活力四射 啦啦操比赛靓丽收官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国义 通讯员 张晶 摄影报道)啦啦操比赛,是青春活力、激情美丽的代名词,日前,市八运会啦啦操比赛在观众依依不舍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比赛设小学部和中学部两个部别,有来自凤台县、谢家集区、大通区、田家庵区、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寿县一中、寿县二中等县区及学校的12支代表队两百多人报名参赛。比赛项目设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花球、街舞、爵士)、校园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花球、街舞),裁判员根据运动员音乐选择、服装、队形、动作等进行整体评价和现场评分。

比赛中,各队队员面带笑容踏着动感的旋律,以娴熟有力、热情奔放的动作,舞出了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表现出色的谢家集区代表队成为小学组的最大赢家,将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和团体三项冠军全部收入囊中;中学组比赛淮南一中赢得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冠军,淮南三中捧回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和团体桂冠。

新闻推荐

凤台县政协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10月16日,凤台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副主席李振锋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活力四射 啦啦操比赛靓丽收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