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凤台县召开党代会年会

来源:淮南日报 2017-12-11 1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县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代表提出的4件提案已全部解决或基本解决,20件建议被采纳或提出的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9件建议已列入规划或工作计划,正在逐步解决。

凤台县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提案4件,建议29件。针对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与县委重点工作紧密相连的实际情况,县有关部门以推动建议办理为重点,强化重点工作,增强了办理工作的成效。一些承办单位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上级资金,使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县县委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经常深入各承办单位,采取听汇报、看现场、集中座谈等形式,对办理工作进行督办,与承办单位面对面接触,当面解决办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通讯员 常开胜)

新闻推荐

天立·凤凰唐城二期10万平米坡景华宅全新加推

项目效果图主城之中,凤凰山下,老城人居标杆项目——天立·凤凰唐城,自首次开盘以来受到众多市民青睐,销售盛况空前。近日,二期凤栖台载誉加推,再续传奇。全新930套山景纯正景观房正如火如荼认购中。二...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矿工的羞涩2017-12-04 00:00
评论:(凤台县召开党代会年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