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淮南凤台县老城改造惠民生

来源:淮南网 2017-12-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中安在线-淮南网 近年来,淮南市凤台县城关镇重点实施了“旭日蓝湾"“稻香花园"“凤凰湾"三大棚改项目,努力实现群众安居梦。

目前,“旭日蓝湾"项目全部完工,安置户已回迁入住;“稻香花园"一期及后续项目安置房已建成,531户安置户回迁入住;全县最大的棚改项目“凤凰湾"项目有序推进,涉及中山人民东城菜市四个社区,共涉及拆迁征收6070户,一期、二期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4284户。一期回迁户已回迁入住,项目三期总投资约17.7亿元,内容涵盖三期棚改项目、城防堤公园、老城区道路及泵站建设三个子项目,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

除棚户区改造项目外,该镇从2015年开始全面推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截至2016年底,已改造提升完成20个老旧小区,2017年启动了8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主要是对老旧小区内的下水道进行修整清淤,墙面涂白,道路硬化等,目前工程正在施工中。预计2018年到2020年,将再改造提升22个老旧小区。同时,大桥公园、西城河公园、滨河公园、凤凰文化广场等市民公共区域的先后建成,15个社区文体活动中心、6个全民健身广场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

在加快老城改造的同时,该镇将旧城改造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相结合、整治“城中村"相结合、城区产业提升相结合,拓展城区服务产业发展空间。在改造过程中,同步建设道路、供排水、供电、通信、有线电视、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彻底改变城区脏、乱、差的居住环境。

(通讯员 张传虎 记者 朱庆磊 编辑 汤宁)

新闻推荐

安徽朱集西矿发生20余人受贿窝案:每个环节都渗透着贿影

据检察日报12月7日消息,朱集西矿井巷。该厂发生的塌方式腐败令人警醒。11月24日,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石庆华涉嫌受贿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石庆华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公 告(第二号)2017-12-06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凤台县老城改造惠民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