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实施“增花添彩”工程提升绿化品质亮出最美景观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2-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12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叶长春对市主城区“增花添彩”工程进行调研,研究重要点位和地段“增花添彩”工程实施方案。

冯安富、叶长春先后前往嘉陵江四号桥匝道、凤台宾馆、万达广场、利州广场、市政府等点位,现场察看每个点位园林绿化情况,实地了解“增花添彩”工程规划方案。

冯安富指出,“增花添彩”工程与广元打造美丽之城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息息相关,要按照“绿化、彩化、美化、香化、亮化”的要求,通过实施“增花添彩”工程进一步提升广元城市品质和档次,让“美丽”成为广元的特质。

冯安富要求,要注重“增花添彩”工程与广元自然环境高度融合,树种、花种、草种的选择,既要遵循客观规律与广元生态气候相适应,也要体现广元地域特色增强城市景观的识别性。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特色注重“增花添彩”工程的视觉效果,在造型、颜色、层次等方面要丰富多样,做到色彩丰富、高低错落、疏密相间、远近呼应,充分体现出城市园林景观的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要注重细节,选择的植物既要有良好的观赏形态也要有季相变化,使城区绿化景观四季绿不断、经年花常开,给市民更多美的享受。要立足山水园林城市格局,通过新建、提升、调整绿化景观等方式,对重点点位和地段进行改造提升,逐步建成鸟语花香、繁花似锦、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林城市。

新闻推荐

打好城区环境整治 “组合拳”

本报讯凤台县城关镇注重点、线、面相结合整体推进,逐条街巷、逐个区域全方位实施环境整治,净化城区环境,共建美丽家园。该镇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深入辖区单位、商户、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施“增花添彩”工程提升绿化品质亮出最美景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