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继续做好援藏援疆工作 展示淮南干部人才形象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2-08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7日下午,全市援藏援疆干部人才迎春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凤台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全省援藏援疆干部人才迎春座谈会精神,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代表畅谈了援建工作体会、感受。

朱学亮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淮南市援藏援疆干部人才牢记嘱托、满怀深情,克服身体、心理、工作、家庭等各方面困难,在援建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奉献,充分展现出淮南干部人才队伍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援建工作任重道远,援藏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真情融入、严格自律,做援藏援疆政策的拥护者、藏疆发展的推动者、民族团结的促进者和干部形象的维护者。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让组织放心、家人放心。各有关单位也要在政治、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给予援藏援疆干部人才更多关心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为他们全身心投入援建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本报记者陈崇韧)

新闻推荐

市领导调研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本报讯1月31日,副市长陆晞前往凤台县调研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市有关部门及凤台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陆晞一行首先来到凤台县花鼓灯艺术团,观看了演员们的节目排练,询问了解艺术团的创作、演出...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真情帮扶解民忧2018-02-06 11:02
看望特困暖人心2018-02-08 13:39
评论:(继续做好援藏援疆工作 展示淮南干部人才形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