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关心关爱送祝福 真心真情暖民心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2-09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李雪莲赴毛集实验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及毛集实验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朱学亮一行先后来到毛集镇中心社区、梁庵社区、夏集镇路岗村、养老服务中心等处,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朱学亮一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家中老人赡养就医、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克服眼前困难,增强信心勇气。

朱学亮要求,相关部门、扶贫工作队和基层干部要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及时掌握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所需所求,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注重因人因户、分别施策,确保管长远,脱贫不返贫。

(本报记者 陈崇韧)

新闻推荐

“三年内驾龄交通违法行为率”排名驾校发布

晨报讯昨天,省交警总队首次通过媒体对社会发布2017年安徽省各地市所训驾驶人“三年内驾龄交通违法行为率”排名驾校名单。这些驾校分别是合肥宝龙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芜湖公交驾校;蚌埠城南驾校;淮南...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真情帮扶解民忧2018-02-06 11:02
看望特困暖人心2018-02-08 13:39
猜你喜欢:
评论:(关心关爱送祝福 真心真情暖民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