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赵世勇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2-14 08:5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昨(13)日,市委书记赵世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贺武陪同慰问。

在河东新区110KV遂东变电站,赵世勇亲切看望了一线电力职工,听取了电网运行及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保供电、送光明表示感谢。赵世勇指出,春节期间群众生活用电量大,要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监测,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唐家渡电航及凤台大桥工地上运输车辆穿梭来往,桩机作业紧锣密鼓,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赵世勇来到施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前期推进及后续施工计划、节点目标进度等相关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在春节期间合理安排,做到劳逸结合,让项目建设者们欢度新春佳节。同时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经开区公安分局在成南高速罗家湾收费站设立了治安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赵世勇来到检查点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指出遂宁公安是一支思想过硬、本事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牢记神圣使命,严守工作纪律,严格依法履职,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春节临近,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保障压力日增。赵世勇来到城北砂石综合执法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交警、路政、城管执法队员。

他说,春运是公路客运高峰,平安回家过年是群众的期盼。公安交警、交通路政、城管执法等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预案,强化保障措施,特别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排除隐患,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赵世勇强调,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和责任落实,重点加强交通、消防、食品、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和商场、车站、码头、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有序的春节。

赵世勇一行还前往市委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关心关爱送祝福 真心真情暖民心

本报讯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李雪莲赴毛集实验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民政局及毛集实验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朱学亮一行先后来到毛集镇中心社区、梁庵...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世勇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