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张孝成调研淮河流域固废物排查整改工作时指出 坚持立查立改 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4-19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前往凤台县、寿县,调研淮河流域固废物排查整改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孝成一行先后前往凤台县、寿县,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固废物排查整改等相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科学制定现有固废处置工作方案,全面细致做好排查整改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孝成强调,固体废物排查整改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内在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深化,深刻理解把握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辩证关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百姓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底数要再摸清,县区和部门要对辖区内和分管行业的固体废物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并严格执行“四联签”制度和动态管理,实行谁排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路径要再明晰,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尽快分类制定处置方案,分清轻重缓急建立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一企一策”、限期整治、逐一销号,坚决做到全登记、全治理、全达标。责任要再压实,强化市县乡村四级工作责任,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好各方牵头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举一反三,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加强源头管控和过程监管,建立固废危废联防联控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碧水蓝天。

(本报记者 周莹莹)

新闻推荐

淮南市教师获评中国杰出诵读艺术家殊荣

本报讯日前,第三届“为你诵读”范读导师全国选拔总决赛落下帷幕,淮南市凤台一中女教师盛咏梅以98.48分获得全国总冠军,被组委会授予第三届“中国杰出诵读艺术家”称号,并参加了第三届“中国诵读艺术...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成调研淮河流域固废物排查整改工作时指出 坚持立查立改 确保整改到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