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凤台县三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4-19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凤台县三措并举合力优化营商环境,力促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放“宽”,方便主体准入。重点做好“多证合一”改革,深化“先照后证”改革,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全面推进企业简易注销,完善市场主体快速退出机制,释放有限的行政管理资源。全县累计有314家企业适用简易程序退出市场。

求“简”,缩短办事“走廊”。围绕“少跑路”,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全程网办,整合再造办事流程,建设服务型高效型窗口队伍。按照“热情周到、高效服务、依法办事、清正廉洁”的服务守则,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实行“一审一核”制,减少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企业设立、变更办理时限由15个法定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提速85%以上;企业名称预核准本级行政区划冠名实行即时办结。2018年1月至3月份,网上办理完成名称预核准登记157件,设立登记118件,变更登记3件。

做“优”,帮扶企业变强。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进一步打造优质的工商政务服务环境。通过综合运用股权质押、“银企对接”等方式,2017年至今帮助企业融资7.87亿元。

(本报记者 贾 静

本报通讯员 常开胜 王汉荣)

新闻推荐

农户300万斤莲藕滞销凤台农商银行多个网点帮忙销售

滞销的莲藕正打包装箱。孙君摄本报记者白云磊“之前一直和凤台农商银行打交道,缺钱时从他们那贷款,今年藕滞销,他们到现场来回很多趟,在多个营业网点设立销售点,客户现场用手机可以扫码购买,帮我减...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台县三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