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东阁“四不两直”突击大检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15 03:1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晓伟于自立报道

本报讯6月2日,东阁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劲光带领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督导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企业,现场检查企业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确保重大活动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有序开展。谢劲光要求,各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及企业需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应对重大活动、重要节点挑战,强化行业监管和属地化监管,严格落实好上级对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晓伟杨韫玉报道

本报讯6月11日,凤台街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首站走进青岛众地家纺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员工带来一场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当日的培训讲座以“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主题,以《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运用理论讲解和典型事故案例相结合的模式,向参训人员着重讲授了安全事故发生原因、安全管理人员注意事项、应急救援处置措施等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技术措施。

“三重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晓伟杨韫玉报道

本报讯近日,凤台街道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充分体现国家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政法一线·公证引入诉前调解

陈雪近日,凤台县法院司法辅助中心首次启动公证程序,为一起调解成功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出具公证书,标志着该院正式将...

凤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阁“四不两直”突击大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