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凤台全面打响脱贫攻坚夏季攻势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6-15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凤台县深入推进2018年“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在全县掀起脱贫攻坚“夏季攻势”高潮。

此次活动自5月底开始,7月底结束,分深入摸排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活动中,该县将深入开展好走访与排查工作,力争做到百分之百入户走访,百分之百问题排查,百分之百整改落实,逐村、逐户、逐项排查,查找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任务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进村走访不漏一户,排查问题不漏一项,整改落实不漏一条;加快该县“十大工程”项目实施进度,适时对各项目进行调度、巡查、督查,确保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指标的序时进度;按照“一村一规划”、“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总体要求,进一步压实驻村工作队,县直帮扶单位、帮扶联系人的帮扶责任,结合培训、走访、帮扶等形式开展好社会大扶贫格局形成。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强化党政一把手的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通讯员 岳 荣)

新闻推荐

执法者需给碰瓷队伍减肥

近日,安徽凤台公安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民警出警时看到一位骑着三轮车的大妈摔倒在路口,立即下车去扶,没想到两天后大妈的亲戚...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台全面打响脱贫攻坚夏季攻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