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33道美味佳肴“则天女皇筵”亮相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刘怀英)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0日在广元市开幕,8日晚,利州区委、区政府举办“则天女皇筵”品鉴及发布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参加发布会。

“则天女皇筵”菜品共计33道,整套筵席按照“钟灵毓秀”女皇诞生、“皇天厚土”女皇泽被、“感恩怀德”后人缅怀的时序分为三个篇章。品鉴发布会上,现场环境布置得古香古色,伴随着悦耳的曲调,身着唐朝服饰的“侍女”们,依次将乌龙感孕、媚娘驯马、感业素斋、二圣临朝等有着独特名字的数道佳肴呈现在各位嘉宾眼前,每一道菜品精致优美的造型引发大家的关注和拍摄,纷纷下箸品其美味。

接下来,利州区将力争用一至两年的时间,把“则天女皇筵”做成全省十大名宴,把利州建成国际优质食材供应基地、川北线上美食之都,为每位来“女皇故里”做客的朋友开启享受丰厚文化浸润和舌尖上的广元之旅。

据了解,省运会期间,广元市将在凤台宾馆、天成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国际大酒店、世纪花园等酒店宾馆对“广元人家—女皇味道”系列的优质产品进行展示品鉴,向参与本届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各界来宾推介“广元造”特色产品。

新闻推荐

淮南二季度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揭晓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文明办获悉,经市志愿服务评审会评选,2018年二季度淮南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5个,组织典...

凤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3道美味佳肴“则天女皇筵”亮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