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重操“盗”业 再进牢房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0-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陈雪)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但总有人屡教不改,在同一个错误上屡栽跟头。近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对再犯盗窃罪的孙某依法作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千元。

被告人孙某在上海打工期间,曾两次因犯盗窃罪被上海法院判处拘役,2015年刑满释放后跟随家人回到凤台县某乡镇,但孙某一直不愿老老实实找份工作,家人多次劝告,孙某依然游手好闲。

今年4月某日凌晨,打完牌的孙某骑电动车路过被害人凡某家,看其家中门没关紧,便心生歹意,挑开门锁进入屋内,从房间盗取3000元现金;5月,孙某又用同样的方式盗取被害人李某家中1000元现金。5月28日凌晨,又一次打牌回家的孙某路过被害人朱某家,故伎重演从朱某家后门进入,由于在屋内没有发现现金,便将朱某放在卧室袋中的一块手表偷走,并送给其妻子,后经凤台县价格认定中心评估,被盗手表价值4567元。

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孙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室窃取他人总计8567元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予以惩处,考虑到被告人孙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赔偿失主损失,并得到失主谅解,依法予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以上判决。

新闻推荐

非法造枪胆真大 寻衅滋事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付莉荣通讯员陈雪)近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对被告人章某、汤某及朱某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进行公开宣判。被...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操“盗”业 再进牢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