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违章停车没有了 居民出行方便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柏雪)每晚回家,家门口总是被大量货车包围,既有碍出行安全,也影响小区周边环境。近日,困扰不已的凤台县和谐家园小区居民将这件烦心事反映给了市长热线。

居民们介绍,该小区三期的西门正好位于淮河二桥下,每天都有不少大货车来往。每天晚上,一些大货车车主便将货车直接停靠在附近的人行道上,将人行道占得满满当当,行人无法通行,只能行走在机动车道上,非常危险。眼下,淮南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此随意停放车辆,不仅影响小区的周边环境,也影响淮南的城市文明形象。真希望有关部门规范这些大货车有序停放,不要再影响我们的出行和通行安全。

凤台县政府在接到市长热线转办的该问题后,立即安排相关单位现场走访调查。经查,和谐家园小区西门位于凤台淮河二桥下,二桥是大货车必经之路,也是该县环城路中一段非常重要的路段,因此很多来往的大货车每天都要从此路通行。居民们所反映的大货车停放小区西门路边的情况确实存在,既影响道路通行且增加周围居民的安全隐患。为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分别对违停的大货车车主进行了联系并通知他们开走,同时告知他们以后不能违章停放,如有发现,必将依法处理。通过沟通,车主们表示以后不会再将车停放在此处。辖区中队也指派各警务站要加强对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给附近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交管部门的大力整治,和谐家园小区西门附近的违章停车问题得到了解决。在随后的回访中,居民们不仅证实了这一情况,还对市长热线及交管部门及时、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新闻推荐

凤台:雾天全力保畅

1月13日早上,一场大雾袭来,能见度最低路段不足20米,给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位于省道203线的凤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违章停车没有了 居民出行方便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