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强化宣传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3-2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凤台县关店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该乡成立了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书记为成员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电来访。同时利用无线广播和“美好关店”微信公众号、QQ群等,加大宣传力度。并利用农村传统春会的有利时机,在人群聚集区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共享幸福和谐”为主题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该乡还对黑恶势力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摸排并逐人登记造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通过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夯实了基础。 (本报通讯员 常开胜 常闻军)

新闻推荐

“家有红白事,就找理事会”

“这次我结婚办事,多亏了村里的红白理事会,给我家减轻了很大的负担。”近日,凤台县大兴镇武集村青年李顺向记者讲述了他一波...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宣传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