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光荣传统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0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清明节前夕,凤台县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组织县直机关干部、党员和志愿者共80余人,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整齐列队,满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情告慰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随后,志愿者们在革命烈士纪念园前开展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发出倡议,倡议居民文明祭扫,做到不在公共场所焚烧纸钱、抛撒祭品,不搞封建迷信活动,不在祭祀活动中妨碍和影响社会公共安全。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通讯员 刘明勇)

新闻推荐

真情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本报讯凤台县城关镇人大通过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在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立留守儿童家长联系制度,开展爱心救助和健...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小芦蒿种出大产业2019-04-03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光荣传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