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东阁街道开展 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24 04: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于自立报道

本报讯近日,东阁街道按照“分级、属地”的原则,开展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制定执法计划,细化检查方案,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严格落实“五个当场”等方式,严厉查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源头管控,建立执法台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扎实推进餐饮环节

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薛琬心报道

本报讯近日,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大排查大规范大整治的通知要求,凤台街道开展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汽车站、关家庙头等餐饮聚集区及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及服务。据悉,此次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44人次,共检查了56户餐饮业户,发现液化气塑料管道老化、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集体用餐留样管理等方面问题,共查处隐患10余处,并及时对存在隐患的餐饮业户下发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保证辖区内食品安全可靠。

现场开会,当场解决!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白云峰报道

本报讯近日,凤台街道现场召开辖区所有绿化企业管护工作会议。街道环卫所工作人员及相关绿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现场会。

会议现场,环卫所负责人对各个绿化企业近期绿化工作进行了一一评价,指出了企业在绿化管护工作当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和计划。重点强调:对春夏季苗木的修剪、除草、灌溉等内容要开展好、落实好;及时开展辖区内裸露土地、行道树和绿篱缺株断档等情况的普查工作和补植工作;做好市、街道督查问题反馈工作,以确保工作做到实处。

新闻推荐

扶贫创业路上“群雁飞” 遂宁经开区培育50位致富带头人激发脱贫攻坚“群雁效益”

新桥镇白家桥村村民在食用菌基地劳作人才是脱贫攻坚乃至乡村振兴的关键一环。近年来,遂宁经开区在脱贫攻坚路上致力于培养...

凤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凤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阁街道开展 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