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凤台 > 正文

捣毁印章证件伪造窝点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12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淮南讯(陶传海)7月31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丁关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处伪造印章、证件窝点,破获特大伪造印章证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各类伪造的印章、证件千余份。

今年6月初,丁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互联网和辖区企业单位附近叫卖和张贴制作假病历、医疗证明的小广告,民警随即将情况汇报至分局治安大队,并成立专案组对该条线索进行查证。

为深挖线索、追溯源头,丁关派出所民警在分局治安大队的牵头下,开展了网上和网下的摸排工作。经过1个多月的摸排,7月31日10时许,民警分别在凤台县南湖大道和凤台县新集家园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木某2人抓获。

经清点,在犯罪嫌疑人伪造印章的窝点中,共查获各类伪造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印章500余枚,印章模具400余枚,证件卡片和外壳2000余份,医疗病情文书800余份,打印机和刻章机各1台。

8月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邓正权调研督导重点工程建设、砂石资源经营管理体制改革、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及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坚守安全底线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全媒体记者何光华)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船山区和遂宁经开区,调研督导重点工程建设、砂...

凤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捣毁印章证件伪造窝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